私隱

  1. 本聲明旨在通知你,你享有《個人資料(私穩)條例》的權利。
  2. 你,作為申請人通過填寫用於各種目的的申請表(例如:參與中大賽馬會「智」為未來計劃(下稱「計劃」)、本計劃將來的活動宣傳等)所提供的資料只會用於申請表所列明的目的,並只供甄選申請人之用。
  3. 個人資料將會保密並只會由本計劃的職員處理。本計劃可能會將部份收集到的數據轉交給指定承擔本計劃部份職能的代理商或其他人員。
  4. 本計劃可能會將你申請時提供的個人資料用於數據分析、研究、調查和審計等,以便不斷改進條款和大學提供的服務。
  5. 在該條例的規定下,你有權要求本計劃確定其是否擁有你的個人資料、提供其副本,並在認為不正確的情況下申請更改資料。
  6. 根據《個人資料(私穩)條例》,你有權要求使用及更改申請中的個人資料,並有權在數據收集時,要求所收集數據的副本。

如需要更改個人資料,請聯繫 aiforfuture@cuhk.edu.hk

CUHK_Logo_Chi
 
HKJC_Logo_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