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與教博覽2021

00

days


00

hours


00

minutes


00

seconds


計劃攤位

計劃將於學與教博覽2021設置攤位,展示由中大和6間本地中學共同創建的AI初中課程,以及由中大研究團隊開發的多項AI展示。參觀者可以了解更多關於本計劃的願景、課程設計及學校支援,更可即場親身體驗AI。攤位詳情如下:

攤位 J42
日期 2021年12月8-10日 (星期三至五)
時間 12月8-9日(星期三及四) |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12月10日(星期五)) |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廳3CDE
展品
  • 《香港人工智能教育初中課程─教學資源套》
  • CUHK-JC iCar
  • 中大開發的AI展品
  • 中學智能創意比賽得獎作品
 

4個AI主題工作坊

 
Workshops_chi

AI高峰會

人工智能的飛速發展,正從根本上改變我們的生活、學習和工作方式。新興的創新人工智能應用日漸普及,對我們的社會及後代都帶來重大影響。 中大賽馬會「智」為未來計劃(計劃)將舉辦AI高峰會,主題為「創造人工智能未來」。屆時計劃聯同各地AI專家及本地資深教育工作者分享AI的強大能力、目前應用、前景和隱憂。AI擁有巨大潛力,教育工作者需啟發年青一代在合乎道德的情況下善用AI解決人類面對的困難,從而令世界變得更美好。

高峰會詳情

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35分
地點: 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CDE展覽廳 (學與教博覽2021)

場地衛生措施

為防止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學與教博覽」將實行嚴謹措施確保博覽場地衞生,同時符合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社交距離規定。更多場地衛生規定,請瀏覽 https://www.ltexpo.com.hk/LTE/zh-hant/stringent-measures-for-health-and-hygiene/.

查詢

電話: 3943 0452 (許雅媛小姐) / 3943 0846 (余慧詩小姐)
電郵: aiforfuture@cuhk.edu.hk

CUHK_Logo_Chi
HKJC_Logo_Chi